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兰州日报 |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近日,甘肃省委巡视办和兰州市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活动中,省市巡视巡察办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光耀陇原——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纪实》和《同舟共济——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统战工作纪实》两个主题展览,认真聆听了甘肃工委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坚持团结抗日、争取人民解放的历史功绩和在各个不同历史阶段统一战线工作的探索和奋斗历程,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聚集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围绕“牢记领袖嘱托,永葆铁军本色”进行了深入思考,更加坚定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自觉,进一步筑牢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革命历史,赓续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动真碰硬,敢于善于斗争,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 通讯员 孔令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