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皋兰县:积极开展信访举报主题宣传活动

    按照信访举报主题宣传月活动部署,5月12日,皋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审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开展“规范检举控告行为,提高信访举报质效”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介绍检举控告实名举报的注意事项、信访举报受理机关、检举控告人的权利和义务、信访举报方式等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监督意识和安全意识。

图片2.png

    自5月9日信访举报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皋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协调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管局,在人流量较大的客车站、火车站、超市、农贸市场等地张贴发放信访举报指南、小微权力“一点通”宣传彩页,并利用公交车显示屏、超市电子屏等平台播放《实名举报好在哪》小视频,广泛深入宣传信访举报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