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8月24日,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和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市工作“迈好第一步、实现开门红、见到新气象”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系统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在“先发力、带好头”中发挥好中坚力量作用。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的战略定力,充分发扬“不官僚”“不形式”“不懈怠”“不折腾”的优良作风,盯着指标干工作、心无旁骛狠抓落实,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治理,健全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全力跟进换届工作监督,以奋进奋发姿态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