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李海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上午,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分享感悟收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交流发言时,李海默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李海默强调,要处理好讲政治与学业务的关系,坚持把讲政治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自觉把具体的业务工作放到讲政治的大局中去考量,以政治建设带动业务提升,以高质量的业务水平服务政治大局,以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书写忠诚担当;要处理好重实践和善思考的关系,努力培养“水滴石穿”的干事精神,主动担责、积极尽责、全面履责,在提高工作水平和质效上下真功夫,切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既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对不正之风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精准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又坚决恪守清正廉洁的本色,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严明纪律规矩,严守底线红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