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主任会暨机要保密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5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主任会暨机要保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及市委保密委员会和市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工作,对保密和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中的关键部门,处在机关运转的核心位置,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把对党忠诚放到第一位,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紧跟步伐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决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狠抓任务落实。要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质效,强化超前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研究谋划,切实靠实责任,强化督办跟踪,做到严谨规范、安全保密、热情周到、优质高效。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要坚持系统思维,在全力以赴抓好“三办三服务”工作的基础上,注重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要做好保密密码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守牢安全底线;二要抓好信息工作,突出报送重点,提升工作质效;三要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做到真减负、减真负,让基层有更多更明显的获得感;四要发挥好特约监察员作用,搭建工作平台,加强沟通联络,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更有利条件。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系统办公室要积极参与政务,全力抓好事务,用心搞好服务,锤炼过硬作风,增强本领素质,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