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

  4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在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并进行集体研讨交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有关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纪念馆前,大家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纪念馆内,大家随着讲解员的引导缓缓移步,仔细听取每一个单元的讲解介绍,不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凝视,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信息,详细了解中共甘肃工委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风雨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在甘肃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在甘肃工委纪念馆召开集体研讨会,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参观学习的收获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正当其时的精神洗礼,是永葆活力的必然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态度,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过程,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委领导在主持研讨交流时要求,要在深化学习上作表率,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不断创新方法载体,带领党员干部主动投入学习,做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表率,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在提升修养上下功夫,从党的历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精神谱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在推动实践上求突破,准确把握兰州纪检监察工作在全省的定位,保持战略定力,整合优势资源,找准着力重点,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执纪工作,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