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

  4月21日上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市纪委监委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持续推进作风改进、深化拓展基层减负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和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作用,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智慧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把民主监督转化为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的生动实践,不断提高中国特色协商式监督的质量水平,推动民主监督工作实现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