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市纪委监委持续深化全员培训 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以全员培训作为提升能力的重要抓手,采取上级调训、集中轮训、以干带训、交流互训、课题研训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培训和实战训练,不断深化全员培训,目前已组织近600人参加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基础业务培训班的兰州市分班参训学员在认真听课

 市纪委监委日前制定出台详细培训计划,今年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精准培训,有计划、分批次落实全员培训要求。争取组织参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省市组织部门集中调训1200人次。围绕立足岗位、贴近实战、满足需求、提升能力的培训思路,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研讨会和能力提升班、综合基础业务培训班、委托培训班以及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案件监督管理、派驻监督业务专题培训班等12个班次培训,培训人数将达1300人次以上。同时,注重以考促学、以考促用,推动干部把学到的理念思路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实践,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兰州市分班组织参训学员知识测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