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兰州市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联系方式看这里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于近日启动。截至5月6日,本轮巡察7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到位。

 在7个巡察组中,6个常规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委政研室、市委网信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委台办、市文明办、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民宗委、市应急局、市审计局、市政府外事办(市委外事办)、市政府研究室、市大数据局、市文联、市侨联、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档案馆、兰州公积金中心、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兰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3个市直部门(单位)和市属重点企业,1个专项巡察组进驻兰州市东郊学校、兰州民族中学、兰州市第四十九中学、兰州市第五十九中学、兰州市第六十中学等5所市属学校。

 本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巡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据悉,本轮巡察为期两个半月,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信访电话和电子邮箱、信访室(受理信访时间到2020年7月15日截止)。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或相关部门单位处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