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今天她们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妇女节

春风花草香,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市纪委监委妇女职工的文体生活,3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办趣味运动会。

640.jpeg

640 (1).jpeg

运动会共设置拔河、跳棋、跳绳、夹玻璃球、踢毽子、双人绑脚踩气球、“争先恐后”等7个项目,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城关区纪委监委的14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640 (2).jpeg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身体后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斗志昂扬、齐心协力,为赢得拔河比赛全力以赴展开对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许多乐趣。

640 (3).jpeg

跳棋现场,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神情专注地盯着棋盘,思索着如何精心布局、巧妙搭桥,才能让棋子更进一步。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虽面色平静,却暗自较劲,争取终局的胜利。一番斗智斗勇后,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640 (4).jpeg

运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市纪委监委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示了我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加强了市、区纪委监委间及机关各个部室之间的联系,增强了队伍向心力、凝聚力。今后,大家将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李宝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