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甘肃纪检监察网 | 兰州:正风肃纪不停歇 风清气正开新局

“业务办理很顺利,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兰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监督检查,现场向一名办事群众了解窗口工作人员办理业务情况。

正风肃纪不停歇、风清气正开新局。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兰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室秘书科干部早早到岗,有序分类、认真梳理各类积压文件,按照轻重缓急登记办理、跟踪传阅,确保各项文件精神及时传达。

安宁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对机关及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纪律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要求,推动机关上下形成紧张快干、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榆中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召开室务会议,围绕如何做好2024年审理工作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目标、倒排工期,把工作重心放在提升问题线索处置质效,持续遏制增量、清除存量。

皋兰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前往机关事务中心,围绕节日期间公车行驶轨迹、加油记录等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并纠治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

佛慈集团纪委围绕安全生产和纪律作风,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各级子公司的监督检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强化纪律约束。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监督执纪的同时,不放松理论学习。

市纪委监委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上好新年“第一课”,专题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西固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督促党员拧紧发条、鼓足干劲。

开年就是开跑,起步就是冲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节后首个工作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保持监督执纪不松劲,吹响正风肃纪反腐冲锋号。(吴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