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兰州日报 | 市委巡察办:以高质量巡察监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9月1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巡察机构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以高质量巡察监督为推进强省会行动和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化政治巡察,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纳入巡察监督重点内容,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不断凝聚“先发力、带好头”的监督合力,以有力监督保障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赋能兰州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省会意识、体现省会担当,把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新时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为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巡察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深化“三抓三促”行动,着力增强斗争本领,驰而不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巡察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不断开创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