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兰州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成效。

凝心铸魂 踔厉奋发新征程

  “巡察干部作为政治机关的党员干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市委巡察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铸牢忠诚的有利契机,作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的重要载体,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有效实践,作为自我革命、纯洁队伍的有力举措,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巡察监督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着力补短板、锻长板、强基础,始终做到“先发力、带好头”,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和强省会行动中打头阵、当主攻、做先锋,以有力政治监督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推进强省会行动和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