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州黄河开发集团:召开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暨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这次任前廉政谈话使我深受震动,也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为我们及时注入了‘清醒剂’。”一名兰州黄河开发集团新任中层干部表示。

    近日,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组织召开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暨年轻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新任和“80”后高管人员、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督促新任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系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拧紧廉洁从业“发条”,不折不扣遵守执行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时时刻刻做到懂规矩守纪律讲原则,全身心投入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之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倍加珍惜眼前工作岗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始终保持自律干净正气,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勇于吃苦、敢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兰州“强省会”战略行动之中,在“做好黄河文章、讲好黄河故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