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监督落实环保督查整改工作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赴兴隆山、官滩沟、官磨滩等地实地监督检查,督促落实中央、省、市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掌握第一手整改实情,积极协调榆中县委县政府、兴隆山管理局、榆中县文旅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凝聚整改合力,以啃“硬骨头”的精神、打“持久战”的韧劲,推动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派驻组在认真做好对驻在单位政治监督、廉政监督、党风政风监督、主体责任监督、专项监督和日常监督的同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监督落实中央、省、市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派驻组认真梳理中央、省、市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进度、资料,对其中个别涉及整改部门多、历史原因复杂、整改推进难度大的问题,逐条逐项梳理原因。与此同时,派驻组还建立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督导台账,监督落实整改主体责任,避免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整改反复等问题发生,全过程监督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安勇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