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职责

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主要职责:履行市纪委监委办案场所管理和办案服务保障工作。

二、机构及人员设置情况

1.机构设置情况

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下列内设机构:综合科、安全保卫科、服务保障科。

2.人员设置情况

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末实有在职人员15人,其中事业单位编制15人。

三、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化说明

本中心2022年预算共安排资金1633.59万元,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9月财务单设无上年数据。

(一)基本支出

1.人员经费。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2年共安排人员支出103.85万元,明细如下:工资福利69.2万元;在职人员采暖补贴5.77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纳支出11.07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5.78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3.11万元;住房公积金8.3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62万元。

2.公用经费。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2年共安排公用经费支出7.72万元,明细如下:办公经费2.8万元;差旅费0.6万元;工会经费0.55万元;福利费1.73万元;培训费0.6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44万元。

3.增减变动说明。本中心2022年基本支出共支出111.57万元,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9月财务单设无上年数据。

(二)项目支出

1.项目支出增减及变动情况说明

本中心2022年共安排项目支出1522.02万元,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9月财务单设无上年数据。

2.项目分类分级情况

(1)项目分类情况:本中心2022年部门专项业务类项目支出1522.02万元,具体为事业单位运行费。

(2)项目分级情况:本中心2022年项目支出中本级支出1522.02万元,下县区支出0万元。

3.转移支付安排情况

本中心2022年共安排转移支付支出0万元,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9月财务单设无上年数据。

4.政府性基金安排情况

本中心2022年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9月财务单设无上年数据。

5.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情况

本中心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9月财务单设无上年数据。

(三)“三公”经费支出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本中心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0万元,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9月财务单设无上年数据。

四、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明细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本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所以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

2.增减变动说明:兰州市涤心苑服务中心2021年9月财务单设无上年数据。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本中心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支出180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七、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1.组织保障方面。我中心财务于2021年9月单设,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统一由市纪委监委机关统开展,我中心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2.绩效目标管理方面。我中心财务于2021年9月单设,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统一由市纪委监委机关统开展,我中心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3.绩效运行监控方面。我中心财务于2021年9月单设,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统一由市纪委监委机关统开展,我中心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4.绩效评价管理方面。我中心财务于2021年9月单设,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统一由市纪委监委机关统开展,我中心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5.绩效结果反馈与应用方面。我中心财务于2021年9月单设,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统一由市纪委监委机关统开展,我中心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二)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

纳入本部门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预算资金1522.02万元,主要的项目支出是事业单位运行费1522.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1个,涉及财政支出1522.02万元;政府性基金项目0个,涉及财政支出0万元。

八、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政府性基金:指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 行政法规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文件规定,为支持特定公共基础设 施建设和公共事业发展,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无偿征收的具有专项用途的财政资金。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所有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2022年部门预算明细表(公开套表).xls
2022年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