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市及各区县分班精心组织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 圆满完成预定任务取得显著成效

 

兰州市分班组织学员认真学习

  由省纪委监委举办的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于513日顺利结业。兰州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挑选211名业务骨干和年轻干部在9个分会场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市纪委监委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带班,组织部全程精心组织,各区县纪委监委积极配合,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在我市取得了显著成效。兰州市分班和七里河区分班被省纪委监委评为优秀班级、兰州市主体分班和城关区分班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班干部211名学员中有43名被评为优秀学员。在全省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兰州市分班班长代表兰州市参训学员做了交流发言。


兰州市分班班长代表全市参训学员在省纪委监委主体班交流发言

  为落实好培训任务,开班以来,兰州市纪委监委坚持上下一盘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提供全面保障,搭建信息沟通平台,坚持市级牵头,示范带动区县分班严格管理,端正学风,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实行线上线下双签到,充分发挥各分班临时党支部作用,精心筹备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30余次,自主开展各类学研活动20余次,真正做到了在培训中强学风、严纪律、求实效。其中,皋兰县组织学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丰富了学习载体,得到省上肯定。因课堂纪律的优异表现,兰州市、七里河区、红古区分班被省纪委监委通报表扬。全市3名学员在全省范围内研讨交流4次,较好展示了兰州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皋兰县分班组织学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广大学员热情饱满,扎实学习,深入思考,课堂上,聚精会神地边听边记笔记;培训间歇,热烈讨论交流,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获益颇丰,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都得到很大提升,今后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兰州市八个区县分班组织学员认真学习

  此次培训是目前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培训人数达2400多人,通过“主体班+远程视频班”形式,全省共设102个分班,实现了省、市、县、乡四级纪检监察机构培训全覆盖。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省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今后这种基础业务培训班将常态化举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