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今年是各级党委的“换届之年”。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增强组工干部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市委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对部机关干部严守换届纪律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坚决贯彻“十个严禁”,切实做到“九个不准”的纪律红线,部机关全体干部签署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黄宝树在讲话中指出,组工干部作为换届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必须时刻紧绷换届纪律这根弦,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换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突出全面从严把“十个严禁”要求落实到位,坚持刀刃向内把从严监督检查贯穿始终,树牢底线思维把防范风险隐患抓在经常,发扬担当精神把换届工作责任扛牢扛实等五个方面对部机关干部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期,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将对市委组织部采取十项监督措施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监督,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对重点科室、关键岗位、关键人员进行抽查监督、跟踪监督,开展以案说纪、以案明纪警示教育等……,让参与换届工作的组工干部切实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在阳光下履职,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对不适合组织工作的,建议清理出组工队伍,以铁的纪律维护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保障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