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4月1日上午,省委巡视机构党总支、省纪委监委有关室党支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在兰州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省市纪检监察机关、巡视巡察机构近200名党员参加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鲜花慰英魂。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在烈士纪念广场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鞠躬致敬,认真聆听祁发宝等戍边将士的英雄事迹,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悼念。在烈士纪念塔前敬献花篮并参观凭吊,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悼念活动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展览馆和兰州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解放兰州的悲壮历史。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铭记革命先烈付出的巨大牺牲,传承陈红军烈士等戍边英雄大无畏的爱国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和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