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清明雨后,兰州市纪委监委在帮扶村——武胜驿镇新民村、聂家湾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驻村工作队带动两村干部及党员群众60余人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工作队将党旗插在基层第一线,全体队员与村民一起挖坑刨土、扶苗培土,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经过两天的劳动,共种下杨树、云杉、连翘1000余棵,以行动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在田间地头学党史践行动。

 

村干部介绍,两村地处永登县西北部,平均海拔约2540米,全年平均气温2.6℃,属干旱山区,恶劣的自然条件一直限制着农村的发展。近年来,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帮扶下,工作队在村里修道路、修水利、造农田、造树林,彻底改变了村里靠天吃饭的落后面貌,走出一条乡村美、农民富、治理优的乡村振兴之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