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3月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先春作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机关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刘先春教授以《发扬革命传统 守初心担使命》为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重点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党在百年历史中形成的革命传统和宝贵经验,以及学习党史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史教育课。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党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探寻规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真信真用悟思想,从科学理论中获取真知,更好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要务实担当办实事,在坚守初心中践行宗旨,以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提振精神开新局,在坚毅笃行中主动作为,以纪检监察工作实效凸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