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城关:强化监督检查护航“开学季”

 “目前教职工、在校生到校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因发烧感冒请病假的?”

 “麻烦把你校门口、教学楼测温登记表拿出来看一下。”

 “学校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是否到位,能否满足日常需要?”

 春季学期已于近日陆续开学,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凝聚监督合力,推动责任落实,城关区纪委监委督促区教育局派驻纪检组深入辖区幼儿园、小学,对校园安全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制度落实、师生健康摸排等情况。

 同时,号召辖区各学校开好“开学第一课”,绷紧廉洁这根弦。在“开学季”这一关键节点,通过开展廉政教育、统一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提醒广大教师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严禁违反师德师风、违规收受学生家长礼金礼品,把廉洁从教和为人师表的师德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教育系统新学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好头。

(城关区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