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水集团纪委:持续跟进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近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纪委联合审计部、财务资产部成立了3个检查小组,对集团公司下属10家子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联合检查小组通过现场查看“三公”经费支出账目,查阅公务用车相关台账,与员工谈话了解等方式深入细致查找被检查单位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督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理问题清单,并上报公司党委。同时,要求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能立即整改的即知即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公司纪委将认真督促各子公司落实整改方案,并随时跟进检查整改情况,真正做到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持续释放监督执纪问责强烈信号,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市供水集团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