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兰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2月25日,兰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区县纪委书记、派驻机构及机关部室负责人、重点企业(高校)纪委书记向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述职述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述职对象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查找问题与不足,并紧扣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高质量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定信心决心,认清纪检监察工作在大局中的定位,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狠抓学习培训,提升履职本领,既钻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又博览人文社科知识,强化全员培训和测试。聚焦重点任务,提高工作质效,对照市纪委全会确定的7项重点任务,正确处理全面从严治党对被监督单位党组织的协助职责和监督职责、全面监督和重点治理、正风反腐和以案促改、“四种形态”和“三不”机制、严肃追责和容错纠错、深化改革和锻造队伍等方面的关系。严明纪律作风,塑造良好形象,锻造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激发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坚守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