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榆中:监督春耕备耕工作

 近日,榆中县纪委监委把保障春耕生产作为当前监督重点,成立督查组,采取深入部门调研,实地走访的方式,对农资市场秩序、春耕备耕物资保障供应、农户春耕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向职能部门反馈发现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春耕生产。

 督查组到县农业农村局,全面掌握了春耕面积等基本情况,对种子、种苗、肥料、农药、农膜等农资生产、调运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确保农资供应充足。同时,督促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榆中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育苗基地了解春耕育苗情况

 督查组到田间地头,与耕种农户面对面交谈,收集基层群众在开展春耕春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有关乡镇、部门改进工作,帮助群众解决春耕备耕难题。

榆中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田间地头了解农户春耕备耕情况

 督查组到农资储备库,就今年化肥储备、供应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掌握,对做好农资供应提出了意见建议。


榆中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县农副公司物资偹库了解农资储备供应情况

(榆中县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