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城关:致敬烈士!我一定会记住你们的样子!

 当我们按掉早晨的闹钟起床上班时,当我们坐着公交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时,当我们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时,当我们边接电话边往嘴里塞饭时,你是否意识到你是幸福的,你是否意识到你在努力着?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日前,中央军委对守卫祖国西部边陲的5名官兵进行表彰,授予祁发宝“卫国戍边英雄团长”荣誉称号,追授陈红军“卫国戍边英雄”荣誉称号,给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追记一等功。这一新闻在城关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很大反响。

 “我就是西北师范大学毕业的,是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的校友,真的觉得很骄傲!看了他的事迹我热血沸腾,‘党把自己放在什么岗位上,就要在什么岗位上建功立业’这句话在我心里久久回荡,作为一名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上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做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就是我坚守岗位的样子。”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海涛说道。

 下一步,城关区纪委监委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致敬烈士”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爱党、爱国,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前进力量。“在榜样的引领下,我们将不忘肩负的神圣使命,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城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城关区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