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州金融控股公司纪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月2日上午,兰州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纪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对加强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以案例为镜鉴,切实提高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参与监督,发现问题苗头及时敲响警钟、扯袖提醒。二要在创造优良业绩的同时,坚决守好依法合规的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握好人情往来与依法合规的关系,教育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健康、作风上的严谨。三要增强责任担当,锤炼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要时刻强化内在约束,知敬畏、守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确保过一个安全、和谐、节俭的节日。

(兰州金融控股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