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黄河开发公司纪委: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春节前,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围绕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工作和关键节点、以案镜鉴对子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65dee842684246831d4ee96cd27776b

 

公司纪委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严格落实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带头严格执行春节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树好形象、干好工作,带动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范行为,廉洁过节。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训,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廉洁办事、规矩办事的高度自觉。

b994128935518d3bda97173d34e2ff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