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永登:廉政文化墙筑牢“廉洁防线”

 “知足之修成淡泊操守,自律之为扬清廉正气”“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廉政是安全的航道,腐败是危险的水域……” 近日,在永登县纪委监委办公楼的走廊墙壁上,一幅幅以廉洁文化为内容的书画艺术作品,勾勒出一道亮丽的廉政风景线,吸引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驻足观看。

 县纪委监委创新形式,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导、凝聚和塑造功能,以办公区走廊及办公室墙壁为载体打造廉政文化墙,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寓意深刻,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筑起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文化建设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让廉政建设的理念入眼、入脑、入心,在心中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廉政防火墙”。

 “每天上班,一进入楼道看到廉政文化墙,它就会提醒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严遵法纪,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清廉有为方能行稳致远。”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永登县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