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市纪委监委对新调整交流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近日,兰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新调整交流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家要主动接受考验和锻炼,尽快适应角色,提升工作质效。目标要更高远,以新的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坚定如一的目标和计划,高站位规划自己的人生和未来,矢志不渝的去追求,让其变为现实;在实现高远目标的征程中,切实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勤勤恳恳为民。胸怀要更广阔,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卓越优良的品质,虚心学习借鉴他人的长处和优点,勇于检讨反省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及时加以校正;善于协调处理各类矛盾和关系,善于团结性格各异、禀赋不同的同志,善于在复杂环境下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让自己时刻保持自信、乐观、开朗、阳光,努力成为大格局、大境界的人。学习要更刻苦,不断强化可持续的学习能力,培养热爱学习的兴趣和习惯,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成果,在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广泛涉猎学习经济、科技、人文、历史、社科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突破时间、空间、所学专业和从事职业的限制,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意识强、政策水平高、纪法观念牢和人文情怀深的综合性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要更努力,切实注重品德和廉洁、状态和实绩、素质和能力、经历和阅历的提升,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状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自律要更严格,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有正气、有胆气、有底气,守牢纪律底线,严守工作规范,锤炼优良作风,以人格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廉洁的力量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新调整交流干部任免文件。9名干部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立足新的起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恪尽职守的责任感,紧盯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完成好承担的工作任务,力争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