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实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

近期,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以问题为导向,在前期督导检查驻在单位严格落实创城工作任务的基础上,采取明查暗访的形式,实地走访相关社区、乡村和背街小巷,着力发现不文明问题,督导市城管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担负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为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深入七里河区实地查看创城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该组按照市纪委监委有关加大创城工作监督力度的要求,结合驻在单位实际,研究制定了创城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方案,重点聚焦驻在单位是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精神,是否对照中央文明办调研及市创建办督查发现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是否在创城工作中存在推诿扯皮和走形式、搞变通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5个方面内容,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实地督导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驻在单位创城工作任务落实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等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该组先后发现和督导整改门头牌匾破损、流浪犬只管理、共享单车乱停、不文明祭祀、线缆零乱无序、非法占道经营等6类不文明问题21个。(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