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把牢监督第一职责

“项目进展如何?怎样减小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还有什么难题需要解决?”日前,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被监督单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市林业局负责建设的兰州动物园异地搬迁项目是涉及民生的全市重点项目,围绕项目建设情况,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积极跟进监督,在掌握前期进展情况的基础上,聚焦项目进度、资金使用、工程质量、后勤保障等,先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2次,开展实地调研2次,提出有针对性的监督建议4条,为项目核心园区达到试开园条件提供了监督保障。

在开展重点项目监督的同时,按照“各级政府要过紧日子”的要求,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压缩机关事务类运行经费作为监督重点,通过参会提醒、提醒谈话、工作调研、常规检查、专项督查等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其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进行精准监督,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