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议各单位开展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系列警示教育……。”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向监督单位提出建议。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各监督单位认真传达省市纪委有关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将警示教育纳入“三会一课”内容、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突出标本兼治,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效果,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监督单位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10场,有关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通报会11场。

 “通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砥砺初心、从严律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