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市留置陪护队举行队列会操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留置陪护队伍规范化建设,强化陪护队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兰州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管理部门协同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开展了留置陪护队队列会操比赛。


出席比赛的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相关负责人强调,留置陪护队要以此次队列会操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以公安干警的纪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讲纪律、守规矩,讲团结、听命令,自觉树立好留置陪护队伍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流程,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执勤陪护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习惯养成,全体陪护队员要时时对照检查警容风纪,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把训练成果转化为工作习惯,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