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聚焦“六稳”“六保” 护航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以来,你们的常态化防控措施有哪些?在复工复产上采取了哪些保障措施?日前,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11家监督单位调研走访“六稳”“六保”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基本民生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全力督促推动各监督单位工作任务抓实见效。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转入常态化,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各监督单位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助力复工复产。市委组织部扩大企业稳岗支持政策受益面,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05亿元,惠及企业3521户、职工31.23万人;团市委联合市就业局举办了“团团帮就业”共青团助力复工复产网络招聘会,组织在线招聘企业305家,发布就业岗位3100余个;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技能网络培训,先期200名残疾人参加了电子商务、平面设计、办公自动化等专业培训;市少儿活动中心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疫情期间,共开设培训班144个,培训学员1599人次,累计完成3616个课时;市妇联积极督促各区县妇联“巾帼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全市20个巾帼扶贫车间全部复工复产;市公积金中心根据相关政策出台措施,受理了18家企业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申请,95家企业缓缴公积金申请,共为企业减轻负担6100万元。

“‘六稳’‘六保’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今年工作的着力点,我们及时督促各监督单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职责,多措并举,主动帮助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把各项便民利民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更好地助力经济复苏。”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