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州高新区:认真监督全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日前,兰州高新区纪工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日常监督,对全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据悉,此次竞赛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竞赛着力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氛围。

为严格竞赛规则,严肃竞赛纪律,兰州高新区纪工委本着认真、严谨、公正、公平的原则,在认真研究分析竞赛各环节程序的基础上,抽调专门人员负责对考题的保密制作、密封保存、考题开封、抢答器使用、参赛选手答题、计分、排名等进行全程实时监督,并对现场评分、统计进行“盯、观、跟”,要求计分人员对得分情况进行两次复核、确认无误后,再进行上表登记,推动竞赛评判的真实、准确、专业。(兰州高新区纪工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