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日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读书分享活动,着力提升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营造浓郁的读书和学习氛围。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学习微信群,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历史研究(上卷)》一书中文明的起源、成长、衰落和解体开展了交流分享。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第二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分享《守望的距离》,加深了对“书与人生”的认识和理解,对人生价值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第四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交流对《新中国70年》一书的体会和自己的入党故事等,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增强青年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读书使人明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修身、养性,不断陶冶自己的情操,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参加读书分享交流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要立足职责定位,坚持不懈学习,以扎实的业务工作维护党纪国法权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