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文旅局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文旅局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市文旅局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整治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整治专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方案措施、职责落实、案件查处、宣传引导、信息报送以及督导落实的相关台账,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调研督导组在会后随机对部分网吧、宾馆、KTV、音乐餐吧进行了抽查。


调研督导组指出,市文旅局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协调督促,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对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建立整治台账,落实责任,增强整治措施的针对性。要认真研究整章建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行业“清源”。(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