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州建投:组织召开《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今天的讲座生动有趣,对纪检人员来说非常实用,也非常及时,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兰州建投公司纪检专干朱家激动地说。

日前,兰州建投公司组织召开《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甘肃省委党校法学理论专业研究生导师组副组长何志春作了现场授课。


在专题辅导中,何志春紧密联系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通俗的语言、身边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情说法,详细解读了《民法典》的地位、重大意义、鲜明特色及性质等方面的内容,并围绕《民法典》中物权、合同债权制度的新变化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

会后,参加培训的纪检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涵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细致全面,对大家学习和理解民法典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要深刻领会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切实将民法典的精神内核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兰州建投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