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着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兰州市纪委监委机关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宣传牌、“微”宣传等多种形式,着力强化对内、对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扎实推动机关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巩固提升。

7月1日,结合皋兰路街道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和迎“七一”气排球联谊赛,委机关开展了以“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在机关内部进行了民族团结知识专题专栏展示,重点宣传机关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以及《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等内容,并借助微信工作群、单位公示栏等平台,动员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征文”和“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深化机关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程度,着力营造机关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