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城关:巧用街道公示栏 用心宣传信访举报

“等待办事的时候,我在街道公示栏上阅读了关于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卡通漫画,觉得非常好,事情办完后,专门又看了一遍,对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和方式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近日,走进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的群众注意到,在街道的公示栏里多了一些有关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方面的宣传漫画。


在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线上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城关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把宣传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普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在城关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在为期十周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线上系列宣传活动中,城关区纪委监委组织25个街道纪工委、6个派驻纪检组、6个综合派出纪工委利用报刊、电视、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用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受理方式、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方便群众进行有效监督。

“这样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是个好事。我们知道了干部哪些问题做的不对可以去纪委反映。”广武门社区居民张先生说道。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城关区纪委监委协同宣传部门、新闻媒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多举措、多元化、多载体开展宣传活动,用好融媒体平台,大力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内容,方便群众投诉举报,激发群众监督活力,不断开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新局面。(城关区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