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投集团对拟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所有考生不准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并关闭通讯工具。”随着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兰投集团拟任干部任前考试正式开始。

近日,兰投集团纪委组织14名拟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考试题型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判断题,百分制计分。内容涵盖党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


去年以来,兰投集团纪委共组织拟任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考试3次,2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考试。通过开展拟任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考试,着力增强集团领导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督促领导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及时更新理论知识,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兰投集团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