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向监督单位发出提示函

“各监督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的工作重点,补短强弱,整体推进,进一步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日前,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向监督单位发出提示函。

“当前,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交卷’时刻,一纸提示函,既是一份‘提醒’,也是一份‘告知’。”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监督,尤其是对市创建办督查测评中排名靠后单位进行精准监督,重点督促整改,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在突出政治监督的基础上,做实日常监督,对监督单位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提示,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持续跟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各监督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