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港投公司:扎实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日前,在全市市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后,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纪委聚焦监督首责,以巡察、审计反馈问题和公司党委自查问题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于专项整治全过程,精准督促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兰港投公司紧盯专项整治工作关键、牢牢对准专项整治工作焦点,专题研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整改组和督改组,制定了符合自身实际和针对性强的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坚持重点与全面、查找问题与强化管理、自查与整改“三个结合”,认真排查和梳理出涉及巡察、审计及自查发现的31个问题,形成整改台账。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室和完成时限要求等,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悬空、全见底”。

至目前,在市专项整治督导组和督改组的监督指导下,兰港投公司已按规定的时限、要求完成阶段性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兰港投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