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管领导干部廉政档案更新会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日常监督,全力提升市管领导干部廉政档案更新工作质效。7月16日,兰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廉政档案更新会议,对廉政档案更新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及时更新、规范管理、有效运用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廉政档案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加快进度,实现全市廉政档案更新工作优质高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范管理,尽快建立纪检监察机关牵头负责、有关部门协作配合、确定专人负责的工作机制,精准实施、有序推进、高效开展,真正达到预期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把审核关、保密关和督查关,及时收集汇总、及时审核把关、及时查漏补缺,该更新的及时更新,该增加的及时增加,该新建的及时补充,确保廉政材料归档全面、真实、及时、准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