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 6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表彰了纪委监委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出席并讲话。

T12A3179.JPG

李海默强调,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勤奋工作、创先争优,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上台阶。要做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明确努力方向、制定科学路径、履行各自责任,不断改造学习、强化素质和能力,改进工作、提升效率和质量,转变作风、塑造良好形象,严明纪律、规范自身言行,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反腐倡廉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纪律保障。

T12A3093.JPG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