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统计业务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统计数据报送,全力提升工作质效,6月19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统计业务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省纪委监委案管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授课,通报了全市案管系统数据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数量上应统尽统、全面完整,质量上真实客观、精准规范,时间上动态更新、及时高效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的重要意义,尽快实现全市数据报送工作的有效提升。要正确处理业务工作与数据填报的关系,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当前报送与提前谋划的关系,提前沟通与加强督促的关系,以及分工协作与统筹配合的关系,打好打牢统计基础。要聚焦存在问题,严格对标对表,深刻剖析原因,全力补齐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把数据审核关、数据保密关和考核通报关,确保统计数据的完整和优质高效。

“这次的培训主题明确,务实管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我们规范运用案管系统进行数据填报有很大的帮助,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提高数据填报质效,发挥好统计分析辅助领导决策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区县一级,共294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