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举办公务员考录监督员培训班

“人事考试工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考试公平公正公开,事关考生切身利益……”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邀请市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为兰州市公务员考录监督员库内的58名监督员就如何做好人事考试工作中的纪检监督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去年以来,由于机构改革,公务员管理权限划归组织部门,市委组织部陆续组织了公务员招录、公务员遴选等各类考试,参考人数多,涉及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为确保公务员考试相关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实际,从进一步强化监督员业务素质着手,认真组织开展监督员的综合能力培训,明确要求监督员将做好考试监督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继续发扬纪检监察为组织人事考试保驾护航的优良传统,沿用以往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认真履行职责,把监督做细做实。

“通过业务知识培训,加深了对公务员考录重点监督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的认识和了解,今后要在试卷保管、分发以及组织考试等重点环节加强风险防控,严明考场纪律,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参加培训的监督员一致表示。(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