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近日,兰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对委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高站位”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既是纪检监察机关政治机关定位的内在要求,也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高标准”推动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聚焦政治引领,以“政治建设”为创建工作举旗定向;聚力测评细则,以“百项任务”为创建工作夯基垒台;抓好结合融合,以“特色亮点”为创建工作助力加劲。要“强担当”决战决胜创建工作硬仗,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固本培元、长效长治,努力把市纪委监委机关建设成“团结向上、作风优良、严谨规范、活力创新、文明和谐”的省级文明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