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160名女领导干部齐听“廉政课”

5月7日,兰州市纪委联合市妇联、市文明办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160名女领导干部齐听“廉政课”,争做家庭廉洁建设的表率。


讲堂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州市心理学会副会长崔龙旺教授进行专题辅导,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资料,从塑建清廉好家风的现实意义、母亲在廉洁家庭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以及领导干部如何构建廉洁家庭等方面讲述了清廉家风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要加强学习、读书思廉;立足家庭、带头倡廉;勤俭节约、清正守廉;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会议强调,举办廉政大讲堂对于示范引领全社会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浓厚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培育良好家风、建设最美家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女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内外兼修,争做廉洁修身的表率。要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廉洁用权的意识。要坚持廉洁齐家,自觉树立良好的家风。正确处理好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带头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带动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崇善尚德。继续在党政机关开展家庭助廉行动,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以好的家风助推好的党风政风社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